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新北手推刨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桃園加工中心機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南研磨機(磨床)預防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桃園研磨輪防塵罩

1 第一,再難,也別欠錢不還。 誰都可能會遇上手頭拮據的時候,能在這個時候借你錢的人都是在乎你的人、真心對你好的人。 別人為你照顧周全,你更應心存感激、知恩圖報。人品是自己建的,信任是自己給的。千萬不要傷了這些真誠為你好的人,不要讓他們寒心離去。 第二,再忙,也別偷奸耍滑。 有句話說:你忽悠工作,工作就會忽悠你。是工作,就得踏踏實實做,別總想著走捷徑、占便宜。在工作中苦點累點,最終受益的是你自己。 那些本事強的人,都是經歷了千錘百煉才獲得今天的成就。那些偷奸耍滑的人,即便能得到一時之利,從長遠來看,糊弄的終究是自己。 2 第三,再苦,也不算計朋友。 有人說,一個人若沒有朋友,就像生活中沒有了陽光。一個“朋”字,二“月”相照。朋友是互取光芒、相互關心、彼此支持。 當你身處困境時,朋友總會挺身而出,就算幫不上大忙,也能寬慰你的內心。朋友是風雨中的傘,是患難時的伴。算計朋友,等于斷自己后路;辜負朋友,等于把自己刁難。 第四,再不容易,也不埋怨家人。 有句話說得好:別人只關心你飛得高不高,只有家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。每個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會遇到糟心事,但處理方法不盡相同。有的人稍有不順,就會心中憤懣、埋怨家人:“要是他們能爭氣點,賺多點錢,我現在就不用活得那么辛苦了。”好像所有的缺點和遭遇的不公,都是家人的錯。 有一句話在朋友圈被轉發過很多次:我的父母很平凡,什么都給不了我,卻又把什么都給了我。父母恩情最重,他們給了我們生命;父母感情最真,為了我們傾盡所能。別埋怨父母,他們不容易;多孝順父母,別傷他們心。 3 第五,再喜歡,也不拆人家庭。 俗話說:寧拆十座廟,不破一樁婚。君子有所為,亦要有所不為。處感情,不能沒有德行。喜歡是好事一樁,別讓它成了人人唾棄的壞事。 不愿幫咱的人,咱不求;不喜歡咱的人,咱不擾;不屬于咱的錢,咱不沾;不屬于咱的緣,咱不留。不擇手段攫取來的感情,難以收獲真正的幸福。 第六,再艱難,也不丟失骨氣。 一個人如果沒有骨氣,就難以立身行事。骨氣是一個人的魂,丟了骨氣便沒了靈魂。 做人有骨氣,就是要遇到苦難不害怕、做了錯事知道改正、約定了諾言就懂得踐行。做人有骨氣,不會左右搖擺,那就踏踏實實;不會阿諛奉承,那就坦坦蕩蕩;不會投機取巧,那就本本份份;不會見風使舵,那就積極進取。 有骨氣,才有讓人尊重的資本;沒骨氣,才真會讓人看不起。 4 第七,再富有,也不狂妄自大。 人上有人,天外有天。總有比你更厲害的人,所以誰也沒資格瞧不起誰。 是花自然香,何須迎風揚;是虎自有威,何須到處嚷。人生路漫漫,千萬別狂妄。 什么是做人的底線?為人行善,良心不能變;做人正直,恩人不能忘;有情有義,真心不能失;言而有信,誠信不能丟。 底線,雖然看不見、摸不著,卻是每個人都必須守住的。擁有了底線,才能一生無憾,做好品行端正的自己;守住了底線,才能一世無怨,做好真實坦誠的自己。 共勉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感悟

去格爾木前,我把很多東西去掉了,但閃亮的炫彩指甲油帶上了。我想起一位女作家在高原哨所看到戰士們的目光時所說的,我們要是再漂亮點兒就好了。我的指甲油已經脫落得斑駁了,我想有空時補起來,我不愿給戰士們看見如此不完美的指甲,如果因為他們對女性并不挑剔就自己懈怠起來,那將是對他們的不尊重。 到了沱沱河,我看著自己指甲上依然殘留的閃亮的指甲油,覺得它此時此地簡直炫目得令人難過。如果長年累月生活在這里,我還會涂指甲油嗎?青藏線,是一條去除女性感的路線,女性青睞的那些東西,我是越帶越少,越用越少了。 在納赤臺,我去找女廁所。他們說,我們沒有女廁所。我問這里沒有女軍人嗎?他們說,這個地方,哪能讓女人來,我們在這里苦就罷了。作為女人,我特別為這句話所打動,沒法不赤裸裸地贊美他們:個個都是俠骨柔腸的好男人。 我說,那你們的家屬來了怎么辦?他們說,哪個家屬會到這里來?我說,你們的家屬沒有隨軍的嗎?他們說,隨軍也隨不到這兒來,都在格爾木。 返回時,有位軍官跟我們的車回格爾木休假。馬上就能見到自己的妻子了,看他那個美啊那個興奮勁兒啊,我都受到感染。分居意味著什么,自然都能理解,但對他們在線上的人來說,可能還多了一重意味,那就是從“世外”回到生活,回到“人間”。 小張指了指男廁所說,你進去插門就是了。我往走廊那頭的廁所走,一幫人也跟著我走。一開始,我以為他們只是無意識的,可是,快到廁所門口了,他們還在移動,我就納悶了。頓時想起賈政委的玩笑話:高原缺氧,反應遲鈍……在廁所門口,他們總算停住了腳步。 到五道梁后,我要去洗手間,小張把我帶上了二樓。那女廁所應該是從一個男廁所里分出來的一小塊兒,進去之后,把門一關,里面立刻被漆黑填滿了,沒有窗子,門也是不透光的,我摸索著去找燈開關,找不到。我突然感到一絲恐慌,好像被關進了一個不透光不透氣的方盒子。那黑暗似乎是創世紀前的絕對的黑暗,那黑暗是有形狀的,方的,固體的,把我禁錮其中。我趕緊把門打開,開口喊小張,卻發現他就在門口。一剎那間,我明白了在納赤臺我去廁所時,他為什么一直伴隨到門口。他是不放心我。小張沉默,不動聲色,卻是這般細心!我說,里面沒有燈,我先開一條門縫透光,等我喊你關門時,你再幫我關上吧。這樓建好才一年,我敢肯定,用過這廁所的女性不會超過五位。 沱沱河磚砌的旱廁所兩邊都寫著:男。這原本是一個不需要女廁所的地方,可是,人們很可能會根據文明世界的規則把另一邊假定為“女廁所”而空置起來,所以,就來了一個明確的“男、男”標示。這廁所的背景是漫漫無盡的荒野以及天邊山巒縹緲的起伏線,天地空得令人絕望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
台南研磨輪保護蓋
台南研磨輪CE認證單位 雲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高雄摺床保護蓋台北研磨機UL認證單位 台中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防塵罩 基隆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高雄研磨機EMC認證單位 新竹動力堆高機防塵罩 高雄車床安全護罩

arrow
arrow

    w86fd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